獾樂無法擋

亲世代男性对自己的外表推想


詹姆:【知道自己长的不差但不会很在意外表,只要够吸引莉莉就好。】


萊姆斯:【只求保持清清秀秀乾乾淨淨的样子,但对自己的外表没什麽自信。】


彼得:【普男。知道自己是普男的事实。】


斯內普:【我乃混血王子,魔药天才,区区外表怎麽比得上我内在的才华?】【说白一点就是放弃外表。】


雷古勒斯:【知道自己长的不算太差,也会好好整理自己。但生在一家都是俊男美女的家庭就不会觉得自己长的好看。】


小天狼星:【如果说帅气也是种罪,那我一定是罪大恶极的巫师,霍格华兹的芳心纵火犯!】

【总之就是知道自己帅到可以为所欲为,早上睡醒还要花半个小时整理头发,我一踏出宿舍就要霍格华兹为我尖叫。】

评论(106)

热度(5383)

  1. 共2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